卿玖——诀症且无聊

沈九是圣人?

沈九从来不是圣人,他只是一个人,优点缺点都有,我就喜欢这样的沈九。

至于洛冰河为啥能长那么好,你过长的不好的龙傲天男主吗?跟养母过都能长的好看,在清静峰上再苛待食宿也比跟养母的时候好吧。清静峰是啥?大仙们的第二峰!冷饭残羹都是养母买不起的。

还有就算老师打弟子是正常的,他每次明知是明凡他们污蔑还吊打洛冰河,然后不给饭吃扔在柴房也是正常的吗?而且他还对那个弟子这样?他对其他弟子的态度跟对洛冰河的态度对比就知道这不可能是正常的。您别总拿古文说事儿,您想表达就您有文化是吧?

沈九不是圣人,也不是白莲花,从来不是。他就是一个人,有优点有缺点的一个矛盾的人。

还有您说的那个我们连人渣都不如,我说小九是人渣是小人,是以一种喜爱的语气,就像说小孩子是小混蛋一样,不见得赞同他所有做法,但是喜爱是真切的,就算小九不完美有这样那样的一些缺点我还是喜欢他。而且,我敢承认我比不上我看到的小九,完全比不上,的确连小九这种人渣都不如,怎么了?

 @大咩青羊 

https://damie081.lofter.com/post/30ab8bfb_1c7d64854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