卿玖——诀症且无聊

太太退圈有感

有感而发,逻辑不通,前言不搭后语见谅。










最近好几个太太都退圈了,祝他们在三次元开心。



我觉得很幸运能够遇到那么好的大家。

我不知道还能不能更下去,好累了,主要是心凉。

入圈的时候本来是想找到跟我喜欢同样东西的人,一起讨论剧情、一起磕cp、一起嗨,但是后来发现我看到的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

写文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儿,读者三五分钟看完的文作者可能写了又删删了又写,改上好几遍,要几个小时才能发出去。你们知道我的文怎么用热度推浏览量么?“热度*80=浏览量”我的大概如此吧,而且还有一些小可爱红心蓝手都点了,然后自我怀疑我写的真的这么不堪入目么?只有大概百分之一的人能点红心蓝手。我十一章发出来的第三天,我关注涨了四个而推荐和喜欢只有两个。真的让我很无力。

还有些人不点红心不点蓝手,在评论区留言“求私”就让我发链接,我这人脾气不好,心眼小,真的会生气。

还有人没点过红心蓝手、没有过评论互动,上去就无厘头地指责作者什么什么做得不对。如果她真的错了好好沟通不行么?非要以批评教育的口吻说话,这样会显得你很高级么?

还有暴力催更。

还有抄袭。

还有恶意举报。

那些义正辞严地指责作者、暴力催更、抄袭、恶意举报的人和她们的粉丝觉得自己特别占理,觉得自己是为正义而战。她们究竟是怎么想的,我真的难以理解。

心灰意冷,真的。

激情慢慢冷却之后就提不起兴致了,找不到坚持下去的理由。

三次元真的已经很闹心了,这里呆得也不开心。我的文这一段时间都不会再更了,以后想更就更,不想更就不更了,不想继续等的可以走了,不点红心蓝手不留评论的也可以走了。磕cp就是图一个开心,不求什么利益好处,但是我也不想惹气受。

我脾气就是这么差,暴躁得很。好了,看不惯我的也可以走了。

评论(3)

热度(20)